AWS 宣佈將在台灣推出 Local Zone

公司的人丟了訊息過來,AWS 要在台灣設 local zone 了:「AWS 宣布在台部署全新 AWS 本地區域,擴充本地基礎設施」。

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將在台灣推出全新 AWS Local Zone(本地區域)。

沒看到確切的時間點... 不過 local zone 的功能都很少,可以參考「AWS Local Zones features」這邊的列表,看看目前已經啟用的 local zone 所支援的服務與機種,像是 RDS 都不一定會有。

不過對個人來說,拿來當 VPS 用還不錯?到時候來看看 routing 的調教如何...

    Mentions

  • 💬 AWS 的台北區 (Local Zone) 開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