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上現成的 KataGo + Lizzie 安裝程式

本來花了一些功夫整理了一下 KataGo + Lizzie 純 CPU 版本在 Windows 上的安裝方式 (在「KataGo/Windows」這邊),後來找了一下發現早就有人做的更簡單了:「BadukMegapack」。

底層的部份除了可以選擇裝 KataGo 外,也可以選擇目前已經停止維護的 Leela Zero,或是 SAIAQRay

而界面的部份除了可以用 Lizzie 外 (而且還是改過的加強版 XD),還可以選其他的界面... 除此之外還連 JVM (Java 8) 都一起拉進來幫你裝。

看起來算是包的好好的... 看起來最困難的應該是弄一張高階顯卡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