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的 MFA 可以加入多支 YubiKey 了

我手上有好幾隻 YubiKey,目前幾個有在用的服務都有支援同時綁定多組 U2F/WebAuthn 的能力 (像是 FacebookGitHub)。

Twitter 一開始推出的時候也可以支援多組,但在去年 2020 年八月的時候發現這個功能被拔掉,只能放一把進去。

我自己開了一張 ticket 定時回頭看一下有沒有修正,剛剛定期回顧發現這個功能被加回來了,而且官方的文件上也加上去了:「How to use two-factor authentication」。

翻了一下 Internet Archive 上的資料,看起來是 3/113/16 中間更新文件的...

手上有多把 security key 的人也可以處理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