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台電腦上多畫面與多鍵盤滑鼠操作遊戲:Universal Split Screen

Hacker News Daily 上看到這款工具,可以在 Windows 上把拆出多個畫面,並且提供給不同的鍵盤與滑鼠使用:「Universal Split Screen」,而且是 open source 專案 (使用 MIT License),程式碼在 UniversalSplitScreen/UniversalSplitScreen 這邊。

理論上只要不是太吃資源的遊戲,應該都適合這個方法搞 (從他列出來的遊戲列表看起來,似乎都不會太吃 CPU 與顯卡)。

另外在想是不是也可以拿給其他用途使用,像是 PuTTY 之類的程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