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RSS 的呼籲

在「Please Add RSS Support To Your Site」這邊看到文章作者在呼籲使用 RSS (這邊應該是包括 Atom)。

主要是 RSS/Atom 算是很成熟的架構了,有很多工具可以閱讀 (RSS/Atom Reader),提昇閱讀的效率。像我是用 Bazqux,另外也有不少人在使用 Feedly... 而除了訂閱外,RSS/Atom 也可以再串出去接其他東西,像是串到 IFTTT 後就可以接上 IFTTT 上面的應用程式。

除了文章作者的呼籲以外,我自己也對我自己常用的網站操作 (在 GitHub 上的 hasname/feedgen 這邊),把網頁結果轉成 RSS/Atom (裡面大多就是去讀 search 相關功能了),這樣有新東西就可以透過 RSS/Atom Reader 讀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