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 的 Don't Do This

Hacker News Daily 上看到的資料,整理了 PostgreSQL 上不要使用的功能:「Don't Do This」,而且是放在官方網域 wiki.postgresql.org 上。

裡面這些想法不知道出處是哪邊... 有不少功能算是 PostgreSQL 特有的功能 (以 open source RDBMS 這個領域來看),而且大概也還想的到用的場景,你卻在上面叫大家不要用,再寫的時候大概是吸了一批很純的,已經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吐槽...

要看的話連同 Hacker News 上的留言一起看會比較有前因後果:「https://news.ycombinator.com/item?id=1981753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