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StartPage 換回 DuckDuckGo...

把過程記錄下來而已...

前陣子在測試 StartPage (一個後端還是 Google 的搜尋引擎),想看看在沒有個人資訊的前提下是不是能提供夠好的搜尋品質。為了方便切換確認,還寫了 startpage-shortcuts 這個套件,讓我能用快速鍵將同樣的關鍵字傳進 Google。

用了幾個禮拜下來,發現搜尋品質其實很差,有時候甚至跳不出搜尋結果來?(可能是被 Google 擋下?) 先換回 DuckDuckGo 好了...

2 thoughts on “從 StartPage 換回 DuckDuckGo...”

  1. 我是發現 startpage 如果能找到結果,那結果通常都比鴨鴨衝好;但如果找不到就是完全找不到。
    搜尋結果好壞整體來說,就是看運氣 (X)

    鴨鴨衝也是有3,4成的機率會第一頁回給我一大串跟關鍵字無關的色情網站,可能是如果找不到就請你看色情網站消消火。

    我也弄了一個外掛,可以在 Firefox for Android 裡面單鍵快速在鴨鴨衝、Startpage、Bing跟萬惡古歌之間切換。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privacy-search-engine-switche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