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YouTube 對 channel 與 user 的自動播放功能關掉...

YouTube 在 channel 與 user 頁面會自動播放會讓人覺得頗困擾 (頁面一打開就有聲音),所以想要找看看有沒設定可以關掉... 找了之後發現很久前就有被問過,但是當時得到沒有這個功能的回答:「How do I DISABLE autoplay from other channels on my YouTube channel?」。

既然如此就只能找套件來解了... 目前是透過 Userscript 擋下自動播放,程式碼不長也蠻好懂的:「Disable YouTube Channel/User Home Page Video AutoPlay」。

這樣總算是不會被聲音搞到...

One thought on “把 YouTube 對 channel 與 user 的自動播放功能關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