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 Firefox 的 Pop Up 限制

這是在 Bazqux 使用時遇到的問題,我在 Bazqux 這邊看到想看的文章,會習慣用 c 鍵打開新的 tab,等下再一起看。在 Chrome 上面需要安裝 extension 才能開到背景,在 Firefox 上可以透過修改 about:config 裡的browser.tabs.loadDivertedInBackground,讓他預設開到背景 (雖然變成所有的行為都會到開到背景 tab,但我偏好這樣...)。

但在 Bazqux 用 c 鍵把連結打開到 tab 時,有時發現會跳出遇到開啟上限:

這其實很不方便... 所以故意連打測試發現是 20 個,找了一下資料發現是 dom.popup_maximum 這個值,改成 -1 就好了。這算是某種安全機制吧...

先繼續用看看 :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