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ReactOS 0.4.7

ReactOS 是個 Open Source 的作業系統,目標是建立一個相容於 Windows 的環境。剛剛看到 ReactOS 0.4.7 釋出的消息,抓下來用虛擬機玩一下,看看目前的進展如何:「ReactOS 0.4.7 released!」。

現在可以比較輕鬆的在 VirtualBox 上安裝 ReactOS 了,雖然會需要自己改一些設定,但比以前已經簡單很多了... 可以參考「VirtualBox - ReactOS Wiki」這邊的說明,大致上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 在選擇的時候使用 Windows 2003 (32bit)。
  • 一定要掛一顆硬碟進去 (要記得確認設成 IDE 界面)。
  • 網路卡用 PCnet-FAST III。

然後在 Application Manager 把 Firefox 45 裝起來了,但是沒辦法更新到目前的 ESR 版本 52,或是目前最新版 57... 應該是還有些東西沒實做 :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