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徵才文

發現 WordPress 內建就有置頂功能 (Sticky),剛好開一篇來放目前我要找的職缺,先放幾個職缺,接下來會持續更新。試看看效果如何吧?

有興趣的可以把 resume 寄到 gslin at kkbox.com,或是純粹想問問題的也可以寄過來問。

最新更新時間:2015/10/09。


系統分析師

KKBOX Server 團隊有三個需要這樣的角色,負責各類 API 的、負責網站 (這包括 WebView 的後端)、負責金流系統的團隊。主要的工作內容是與產品團隊的討論與溝通。

需要的技術背景:

  • 資料庫相關的理論。

資料庫維運工程師

KKBOX 目前使用的資料庫主要是 MySQL 為主 (Percona 版本),另外還包括了 Redis Cluster。

AWS 上使用 RDS,有 MySQL 以及 PostgreSQL

主要的工作內容包括了資料庫的監控機制 (負荷監控)、效能調校以及備份策略。另外也提供團隊成員諮詢 schema 的設計。

需要的技術背景:

  • 資料庫相關的理論以及實務經驗。
  • 軟體開發經驗。

PHP 工程師

一樣是上面提到的三個團隊都有缺,目前 KKBOX 內的系統包括了 legacy code 與 MVC-based code (Laravel 4.2,正在 migrate 到 5.1)。

需要的技術背景:

  • Server-side MVC 經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