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SWF 可以透過 AWS Lambda 做事了...

Amazon Simple Workflow 先前會需要開一台機器起來做事,現在則可以透過 AWS Lambda 來處理了:「Trigger AWS Lambda Functions Using Amazon Simple Workflow」。

這樣有兩個好處,一個是 AWS Lambda 啟動速度快太多,最慢應該是在數秒內,相較於透過 Amazon EC2 的啟動快太多。

另外一個當然是成本考量,開一台機器的成本還是要算成一個小時,而 AWS Lambda 是以 100ms 計費。如果做的事情很少,用 AWS Lambda 的成本低太多。

對於輕量級的處理來說算是個很棒的改善... 當然本來就是要轉檔之類吃大量 CPU 的,還是要開機器比較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