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 的大阪 PoP

CloudFlare 宣佈在大阪建 PoP,將京阪神 (& 西側),以及名古屋地區納入服務範圍:「Osaka, Japan: CloudFlare's 35th data center」。

人剛好就在大阪,實際測試發現還是有些狀況。手機的部份還是會導到東京交換,住的地方也還是到東京交換。看起來還有不少 DNS resolver 的 IP 資訊要調整。

另外這也使得日本地區有完全異地備援的機制,如果東京機房出問題時可以透過大阪撐著,不需要跑到國外 (應該是香港 PoP)。

One thought on “CloudFlare 的大阪 PoP”

  1. 你好,請問一下 CloudFlare 在台灣的速度怎樣?先前測試了一下,我在香港看很快,但怕在台灣及大陸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