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omic 以及 RethinkDB...

Baron Schwartz (Percona 的 Chief Performance Architect) 寫了一篇「Immutability, MVCC, and garbage collection」狂酸 DatomicRethinkDB (喔,還稍微提到 CouchDB)。

裡面提到了 append-only B-tree 這的資料結構,優點以及會遇到的問題。(而這些問題都是致命的...)

下面的 comment 就看到 Datomic 的人跑出來反擊了,不過我懶的看了... XD

RDBMS 這麼多人發展這麼久了,不太有機會有萬靈丹突然出現解決一切問題... (這表示之前的人都是笨蛋?)

新出來一個 RDBMS 系統,官網做的很漂亮,是由一個商業公司拿錢發展出來,號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大概都可以先跳過去...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