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 在高千穗大學辦的學園祭上的 Live...

Update:Hikaru 在 Kalafina 的官方網誌上寫了一篇「『学生さんパワー!!』」,裡面有很多學園祭 Live 的事情。

先前聽過三場 Kalafina,分別是 2010 年在台灣辦的兩場 Live (分別在 Y17 與華山),以及今年 (2013) 年初在 Shibuya O-EAST 辦的「Kalafina 5th Anniversary LIVE “oblivious”」(這場還在 Kalafina Live 散場後遇到一起來聽水樹 LIVE GRACE OPUS II 的台灣人,不過這是題外話了...),所以每次當 Kalafina 有 Event 或是 Live 時就會看看有沒有機會衝。

剛好看到 Kalafina 受邀參加高千穂大学的學園祭,辦的日期是在員工旅遊的時間內,就請當時在日本出差的同事去 セブン-イレブン (7-11) 弄了兩張票:(運氣算不錯,有訂 blog 看到「Christmas Live、学園祭Live決定!!」這篇)

由於這次跟同事一起去,到現場不像年初的時候找地圖迷路找很久 (Shibuya O-EAST 在山坡上,上去的時候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從飯店坐地鐵再轉 JR 京王線就可以到最近的車站,然後從車站出來後,路上有插高千穗祭的旗幟,所以就沿著旗幟與人群走,還蠻好找的。

也因為 Live 的時間是學員祭其他活動都結束的時間,進門後直接往人群處走就會到體育館了...

這是外面海報的樣子,拍的時候是 Live 結束的時候 (大約晚上七點多),因為沒控制好,所以看起來像白天...:

這張看起來就會比較像是在晚上拍的:

Live 的歌單在 Twitter 上有人有發表了:

整場 Live 只有 80 分鐘,場地大約是一千人到一千五百人的規模。雖然在體育館內,而且偶而還是會有 echo,但這是第一次看 Kalafina 唱學園祭,沒看過唱的這麼 high 的 Keiko 啊,有種先喝了兩杯再上的感覺... XD

現場很明顯有很多是常跑 Kalafina Live 的 fans,前奏一出來就知道要打什麼 call 的,不過大多數人還是不清楚,就在旁邊看著他們打 :p

比較特別的是《アレルヤ》,這是《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的主題曲,剛好前一天跟同事跑去看了電影,所以所有的歌曲都還算熟悉...

結束後除了上面貼的那幾張以外,還拍了一些學園祭相關的... 這是出去的時候拍的入口:

這次學園祭的 Live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有機會應該會再衝 :p

One thought on “Kalafina 在高千穗大學辦的學園祭上的 Liv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