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ol 方案的帳單...

申請 mCool 方案後第一次收到生效月的帳單,厚厚的一包:

基本月租費率 383 加上 mCool 最高值 299 就是 682,看起來這個方法沒什麼問題。已經幾個月過去了,把想的到的注意事項寫起來:

  • 首先是開通 mCool 方案,並且關閉 3G APN internet 的能力 (避免出事),這兩個設定都可以透過客服幫你處理,請客服關的時候記得順便問什麼時候生效。
  • 另外,請客服幫你設定下次帳單要寄通話明細,如果發生意外的時候總是要有資料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 除了基本的 APN Proxy 設定外 (這邊就不教學了,網路上很多),再來是裝 Transparent Proxy。這是因為有些應用程式可以直接吃 APN Proxy 設定,但遇到不吃的應用程式就要試著用這套軟體打通...

一時間想到的就這樣...

參考資料:

3 thoughts on “mCool 方案的帳單...”

  1. mcool方案好像已經沒有了
    proxy的話ASProxy好用,不過要錢
    Transparent Proxy好久沒更新了,一些東西也沒法用

  2. 想請問喔,利用mcool可以使用frin*和skyp*(通話+視訊服務),謝謝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