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又降價了...

中華電信的網站上可以看到公告:「中華電信HiNet ADSL及光世代感恩回饋」。

中華電信這次與行政院一搭一唱演得還不賴,繼續打趴其他不長進的固網業者 (參考行政院的「數位匯流發展方案(2010-2015年)」,在 P.26)。

雖然口號是類似於「提昇普及率,所以大幅調降高速率光纖的費率」,但這次調整最大的實質改變其實是光世代上行速率的提昇 (10M/2M 變成 12M/3M、20M/2M 變成 20M/4M、50M/3M 變成 50M/5M、100M/5M 變成 100M/10M),這使得許多 P2P 應用會更有機會 (對,壹電視的 IPTV box 使用 P2P 會是其中之一)。

等家裡的 cable 合約到期再來看看要怎麼處理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