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CloudFront 支援 HTTPS 並且降價

Amazon CloudFront 宣佈支援 HTTPS,北美增加紐約 PoP,並降低單一 request 的費用:Amazon CloudFront: HTTPS Access, Another Edge Location, Price Reduction

HTTPS 的部份,因為 SSL Certification 是 *.cloudfront.net,所以不能使用自己的名稱 (CNAME 過去的那個名稱),否則在瀏覽器裡會出現警告視窗。像是 https://test.gslin.org/jquery-1.4.2.min.js 會出現警告視窗,但 https://d709c28ax59vf.cloudfront.net/jquery-1.4.2.min.js 則不會。

除此之外,可以設定只能透過 HTTPS 傳輸,如果透過 HTTP 則擋下來不讓他用。價錢部份,HTTP 的單一 reuqest 價錢則是降了 25%,而 HTTPS 的價錢剛好是原來 HTTP 的價錢。

另外一個比較意外的消息是,CloudFront 之前在紐約沒有 PoP,這次建好上線使用... 先前應該是透過 Newark, NJ 的 PoP 服務東岸北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