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頻寬再降價

Amazon Web Services 除了是這個領域 (Cloud Computing雲端計算) 的主要發起者之一以外,同時也是領先者。不僅一直開發新功能,同時對已經完善的部份想辦法盡力打壓競爭對手:降價。

今天看到 AWS 的頻寬費用又降價了,從二月開始的頻寬費用以新價錢計算:「AWS Outbound Data Transfer Prices Reduced By $0.02/GB」,outbound 頻寬費用再降 USD$0.02/GB,這次降價包括 CloudFront 也都在內。依照地區不同,降幅大約是 10% 上下。

即使服務放在外面 (租用 dedicated hosting),用 S3 比起自己建一台有 RAID1 的機器跑 nginx,大家還是偏好用 S3。如果需要的話還可以上 CloudFront?(像是 TwitterPlur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