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etworks 的負面 PR

我有利用 Twitter Search 的 feed 訂閱一些關鍵字,其中幾個就是跟 CDN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有關的關鍵字,包括了幾個比較大的 CDN 公司名稱,以及我們在用的 CDN 公司名稱 (我們用的是 Panther Express,二月的時候被 CDNetworks 收購)。

剛剛爬起來看到 feed 裡面一堆 CDNetworks 的資訊,但又看不懂到底是什麼鬼,看了官方網頁也看不出來發生什麼事情 (被 Google 併購?但也不太對,才剛看到 Admob 被買,同時就要再併購韓國的上市公司?),結果翻其他的 feed 的時候在 TechCrunch 上面看到發生什麼事情了:「Here’s Some PR For You, CDNetworks」。

內容如同標題,我看完笑得超開心的 XDDD

我猜這應該是韓國總公司的 PR team 幹的事情?美國搞 PR 的單位應該很清楚 FTC 在十月的時候要求任何的利益交換都必須被揭露,不論是公司還是個人:「FTC Publishes Final Guides Governing Endorsements, Testimonials」。

另外 TechCrunch 自己就有用 cotendo (在頁面裡可以看到 cache0.techcrunch.com,CNAME 指到 cotendo 的 CDN 上),也曾經贊助過 TechCrunch,不得不說很厲害...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