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6 系列

把家裡的 Firefox 換成 3.6b2pre 了,照慣例一樣是砍掉重來。

把東西裝回去時發現 RefControl 爛掉了,不如網站所宣稱的可以用。這部份反而意外找到 Mason 可以用,而且對 host 靈活多了 (用 regular expression),之後應該會丟掉 RefControl 吧。

速度與 UI 沒什麼太大變化。有些動作有感覺變慢了一些,但有些動作有感覺變快... 看了細部設定的部份,發現 about:config 內的 javascript.options.jit.chrome 預設打開了。另外開新的 tab 時,新的 tab 會貼到 tab 的旁邊,而非最後面 (最右側)。

穩定性的話,目前逛網頁還沒遇到 crash 或是卡住,算是堪用的版本吧,是可以找時間把手上的機器都換上去測試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