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5 與 PHP 5.3

兩個不小的軟體都出新版...

Mozilla Firefox 3.5 正式版昨天放出來了,JavaScript 的速度再次提昇,另外有不少新功能,以台灣的普及率,大約等兩年後看普及狀況再決定能不能用。

另外一個是 PHP 5.3 第一個的正式版 5.3.0 也是出了,可以在 PHP 5 ChangeLog 看到比較詳細的說明。照之前國外測試的結果,除了使用過舊的 deprecated function 外,應該不會造成目前的程式不能動,不過還是要測過才會知道...

比較新的功能是 namespace,雖然用 backslash (就是「\」這個符號) 大家看了都很囧,不過畢竟是有 namespace 了,PHP library & framework 總算可以用 namespace 解決命名的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