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 Helium 版

之前用的 GDI++ 是參考 Jackbin 的「gdi++ FreeType 新細明體修改版:(1) 簡介與安裝」所說明的方式而裝的版本,但這個週末藍色死亡螢幕的情況太誇張了 (桌上的電腦與 Notebook 都死了兩三次,還有跟人家 MSN 上打完招呼就 crash 的 =_=),決定找 Helium 版本來改...

網路上有幾篇文章有提到 Helium 版本,像是「GDI++ Helium 版」,不過提到的版本都有點舊了,去找新版的裝好後另外找其他人的設定檔來換,看起來舒服多了。

我把設定檔放在 Wikidot 上:http://wiki.gslin.org/gdi,新細明體要記得自己找個字型換掉 (參考 Jackbin 的文章)。

6 thoughts on “GDI++ Helium 版”

  1. 在简体的机器按Jackbin的方法上安装了,乱码了。又换回来了,现在字体还是Simsun,不过开了GDI++。Windows上的字体处理实在是搞不懂。

  2. 有用華康字型嗎?我自己用 FreeType 版的經驗是遇到華康字型才會出現藍白畫面。供您參考。

  3. 終究還是不能為了 GDI++ 而放棄華康字型,所以我也回來使用您修改的 Helium 版了。謝謝您改好的設定檔,比預設好很多了。(雖然還是差 FreeType 版一點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