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人找人

啊啊啊~(大叫)

我們家 PIXNET 要找人,包括:

  • Database architech architecture architect (是這樣拼嗎,一時間不知道單字要怎麼拼),希望找有處理過大型網站經驗的人。
  • PHPPython Programmer。(因為 PHP 的 CPU 效能利用率問題,Python 是之後的方向)
  • C Programmer (on FreeBSD/Linux),主要是有些目前在用的軟體需要用 C 改寫 (效能問題),另外會試著開發新的軟體。熟 Berkeley DB 佳,沒有也沒關係,我可以告訴你很多已經走過的經驗。
  • Windows Programming,需要開發使用者端的程式。
  • Java Programming,有很多 Open Source 軟體是用 Java 開發,會想要在這些 Open Source 軟體上面發展程式。

可以透過 gslin at pixnet.tw 找我,告訴我您有興趣的部份,另外麻煩留下你的手機號碼與適合接電話的時間,我會在適當的時間打給你 :o

11 thoughts on “缺人找人”

  1. 我今年走不了 (自找的), 原本想十一月出來服一般替代役, 但是前幾天又有人遊說我拼明年的研發替代役 -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