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EC2 Infrastructure 這篇文章看一些觀念...

標題不知道怎麼下,先訂這樣...

我會訂很多 feed 的一個原因是,有時候總是會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像是 Amazon Web Services Blog 的文章大多都沒什麼看頭,主要是廣告性質。但有時候總是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可以吸收,像是「Architecting for the Cloud」這篇文章裡所提到的「EC2 Infrastructure」這篇。

對我而言,MySQL Configuration 這段提到的觀念讓你知道 XFS 上的 MySQL 要如何備份。雖然他是以 Amazon EBS 備份,但同樣的觀念也可以用在 NetApp 或是 Sun Storage 7000 Unified Storage Systems 上。(snapshot 的觀念)

然後是 Postfix configuration 這段所提到的觀念。如果你發信常常會被擋住,有一些公司有提供 SMTP 服務幫你處理。他所提到的 AuthSMTP 變成一個 entry point,我可以用這個站台去其他的論壇找資料比較,看看哪些服務的穩定性比較好,而且價位相對起來比較便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