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5.1.30 (5.1 的第一個 GA version)

建議觀望兩個版本 XD

MySQL 5.1 正式釋出了,比預訂的 12/6 早了一個多禮拜。目前 dev.mysql.com 處於被 DDoS 的狀態,不太容易連上,需要的人應該儘量到最近的 mirror site 找。

這個版本不建議大家先上的原因是,我們 (PIXNET) 自己測試 5.1.29-rc 時發現在大量的 request 時,有時候會 connect fail,而這個 bug 在 5.1.30 的 changelog 裡沒看到相關的訊息。一種解法是在 application 層 retry,不過這種方法實在是不太舒服,還是等一陣子再說...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