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市內電話降價的錯誤資訊

97 年電話費又再次降價,但需自己設定」這篇提到電話費降價的事情,鼓勵大家換過去,但事實上文章裡少寫了 $1.6/3mins 的月租費是 $50,有贈送通話費 25 元,但 $1.5/5mins 的月租費是 $75,而且沒有贈送通話費。

如果沒什麼在打電話 (像是以前申請 ADSL 多出來的附掛電話),用 $1.6/3mins 反而會因為低月租,而且有折抵通話費而比較省。(Note:現在申請 ADSL 可以不用辦市話)

參考中華電信市內電話費率表

2 thoughts on “中華電信市內電話降價的錯誤資訊”

  1. 如果基本型月租費還要考慮到一級或二級收費區,例如我當初申請的上網附掛電話,根本不會打,又是住新竹市,基本型最低月租費一定是70元,這時只能改成上網型,才會有50元的低月租。

    如果照該文作者選擇基本型C方案,月租費是95元,外加5元線路維修費,剛好100元整…

  2. 啊,看錯了,上網型月租費也是有分一級或二級收費區,所以70元是最低月租費了0r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