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基地與巴哈姆特

說 ok,所以...

是同一個集團,而與大頭們都相當熟識。我本來星期一請假,下午三點把事情處理完回到家準備要睡一下,四點就接到急 call 電話,弄到隔天凌晨四點才回家...

攻擊的模式是大量 IP 用發出大量 HTTP 連線,所以暫時性的解法朝著壓低連線限制,而且要儘快,最好是有現成的設備直接做,不要自己用軟體調整參數調半天。

Gamebase 有將近一打的 Web server,是 Alteon AD3 撐不住所以掛掉,(中間有一堆測試的過程就不講了),最後是在前端放一台 ASA 5520,然後用 換掉 AD3。但 ASA 5520 不夠力,目前還是請 ISP 先做一些處理。

巴哈姆特因為架構比較單純,所以前端放了 Cisco PIX (型號忘了...) 擋著,放上去後站方也是請 幫他們先做一些處理。

其實我並沒有幫到什麼忙,主要還是 SI 願意賣面子先借硬體設備處理。我只是大概知道要朝哪個方向,聯絡哪些單位而已。

6 thoughts on “遊戲基地與巴哈姆特”

  1. 巴哈站長︰最後一句讓我們一起召喚巴哈姆特!
    所以巴哈姆特=大神,大神=巴哈姆特
    XD

  2. 大神=巴哈姆特
    其實巴哈姆特是召喚獸
    大神等級應該更高 XD

    不過目前巴哈又不能連了(除首頁外,其他地方仍舊可以)
    遊戲基地似乎還可以?

  3. 哇AD3耶~真的是古董,至少八九年以前的款式了,難怪這麼容易被打掛。如果是用Alteon 3408E,或許就不會這麼慘了。AD3也可以限制同一個IP的SYN/TCP發起數量,不知有沒有開啟。

  4. 還奇怪怎麼連不上,原來是(D)DoS乎?
    不過現在兩邊似乎一起掛點啦=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