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 WordPress 2.5

剛剛把系統換成 2.5 了。就視覺上來說,改變最大的是後台的介面。新後台的介面用起來沒什麼問題,比以前的確乾淨不少,但是最常被使用的文章編輯的部份反而變得相當的糟糕。

寫新文章時,編輯版面就是固定給寬度是 1024px 的使用者用,超過的部份 (像我會把瀏覽器開到 1280x1024) 仍然是向左邊靠,於是右半部會有一塊留白,如果我開成 1920x1200 就更明顯了。另外,本來可以拖拉的區塊,現在變得無法拖拉...

另外一個插曲是,我使用的 在 WordPress 2.5 上會有問題,所以就順便更新了,如果有遇到後台介面進不去的人,把錯誤訊息拿去 找看看,應該都有人問過了。

3 thoughts on “換到 WordPress 2.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