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nsysu.edu.tw 關閉

因為:

國立X山大學 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書函
受文者:如正本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6年10月31日
發文字號:中096電字第032號
速別:
密等及解密條件:
附件:
主旨:本中心為杜絕色情廣告氾濫之問題,即日起停止NEWS伺服器轉信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說明:教育部部長民意信箱接獲民眾檢舉,本校之提供之轉信服務,郵件內容大部分為色情廣告,為杜絕色情廣告氾濫問題,故自即日起停止NEWS伺服器轉信服務。

轉自「」這篇。我看 也應該打包放到非 TANet 的獨立主機好了...

如果天天寫信去部長信箱抱怨信箱裡有太多色情廣告,學校會不會關閉郵件伺服器...

9 thoughts on “news.nsysu.edu.tw 關閉”

  1. ㄟ cc.nsysu.edu.tw 這台 mail server 也關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 CC 郵件內容大部分為色情廣告...

  2. cc.nsysu.edu.tw 三不五時就重整,然後帳號還建不回來 關掉不是不比較快嗎?

  3. 這算是USENET的末日嗎~_~?
    台灣的USENET SERVER幾乎都倒光了,國外倒是還蠻多人在用的.(用途? *beep*的用途阿)

    現在forum這麼的盛行,usenet大概只剩下一些老骨頭會用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