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Xuite 的 comment 由舊排到新

事前說明:在發表這篇文章時我是 的技術顧問, 的網誌服務屬於 的競爭對手。

我一直覺得 的 Comment 看了很累,因為是由新到舊出現,所以閱讀時的順序必須是從下到上,但每個留言又是從上到下,於是眼睛要不要的跳來跳去...

於是,我用 寫了一個 script,將 的 comment 反過來排,由舊排到新:

寫這個 script 的時候才發現 有用 ,所以直接套進來用就可以了 :p

4 thoughts on “將 Xuite 的 comment 由舊排到新”

  1. 請問「Xuite Blog 有用 jQuery,所以直接套進來用就可以了」究竟是怎麼個做法呢?可否教我?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