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 Plus 擋頁面元素

前陣子才從那邊看到 (不過我沒有用,因為要自己設定太麻煩了),結果這幾天就發現 可以擋頁面元素,而且 (某個可以訂閱的 Adblock Plus 清單) 這陣子也開始用這個方式列清單了...

這是 的首頁,被清的乾乾淨淨的,看起來真愉快啊 XD:

這是某大站:

4 thoughts on “Adblock Plus 擋頁面元素”

  1. 偷偷問一下

    K2 我改字形大小好像都沒有用,不知道Gea-Suan 兄你是改哪裡?

    你的K2 字體看起來頗舒服!

    謝謝

  2. 訂閱一些AdBlock Plus 的 list 還是有個壞處。

    還我 AdSense 阿!

    假如自己寫一個,之後把 Google AdSense 的部分幹掉,不會自動更新。假如用他的 list 再去砍掉 Google 的部分,抱歉,這是不可行的,整個清單會被幹掉。

    不知道現在哪裡有解法可以參考,Google AdSense 對某些想幫部落客增加財源的網友來說還蠻重要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