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ync 3.0 將會有的改善

rsync 3.0 rocks! 這篇看到 在 3.0 的重大改變:

目前的 2.x 都是先掃完檔案後才開始傳輸,對於只有幾千個檔案當然沒問題,但像是大型站台除了用 外,還是會另外找空間備份,這時候的檔案就不只是幾千萬個,通常在掃描的過程就會先出現 "out of memory" 的訊息...

3.0 將會先掃一小部份、傳一部分,再掃一部分、傳一部分,減少記憶體的使用量,另外也會些微增加讀取的效率。(剛掃過的目錄會有 cache?)

繼續期待 3.0 :p

One thought on “Rsync 3.0 將會有的改善”

  1. 我目前就有遇到這個問擾
    只能用手動的方式切割目錄來處理 out of memory 的錯誤
    期待 3.0 的出現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