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個艾瑪,來了一個 KJ

去年三月跟五月分別寫了兩篇關於智邦 MyShare 的 Spam (Spam智邦網摘師的 Spam 行為),想說以後應該不會再看到類似的內容了,結果現在又來個 KJ:(在 KQEMU 改用 GPLv2 出現下面這個 comment)

補上之前智邦 MyShare Spam 的內容:

你要摘錄或是要用 RSS Mashup 是你家的事情,但是不要到別人家留言 Spam!喔喔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當然不認為這是 Spam,這只是善意的通知而已...

這讓我想到垃圾郵件最後一行常常有的句子:

「如果您不想要收到本訊息,請通知我們,謝謝!」

7 thoughts on “走了一個艾瑪,來了一個 KJ”

  1. 別生氣,我也很不想這樣留言,可是在找不到留言版和email的狀況下才出此下策。很多玩blog的人,都可以接受RSS「訂閱」,但是對於「被聯播」一事,反應不一。有人像你一樣可以接受任意的聯播,有人被聯播就準備打官司(應該是前一兩年的新聞),我也深深認為不論是商業或是非商業的聯播,都應該善盡告知的義務。個人認為,在blog上加設一個留言區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避免掉很多無關的文章回應。讀者有更多想法時,也有管理可以和作者分享。而不是只能走spam的路線。

  2. 聽你在放屁...
    看了你的解釋會讓人更火大吧。
    大神的 about 寫假的嗎?

  3. imho there seemed to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i humbly suggest respectable GSLin google://KJ.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