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與 Yahoo! 的帳號整合

要求使用舊系統的使用者 (對,我還沒整...) 在 2007/3/15 前改用 帳號進行登入:

這件事情早在 2005/08 的時候有人吵過了,還在 上成立了 群組 (參考 Flickr 分離主義 ? 這篇),而當時吵一吵也就不了了之,在 發難前的最新一篇文章是在四個禮拜前。(最近應該又會熱絡起來...)

先放著看看吧...

3 thoughts on “Flickr 與 Yahoo! 的帳號整合”

  1. 我去merge帳號了,原因是我有在訂Yahoo! Group,所以Yahoo ID也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已經對於要再擁有一個Y! ID沒什麼感覺了。

    對於依賴Flickr的3rd party(例如QOOP一類的照片沖印),這應該是苦等多時的消息。Flickr那個「請選擇 Yahoo 或 Flickr old skool ID」的兩道入口,一直是usability上大頭痛之處。

    當然我這是技術導向和賣方導向的觀點。只是要維持兩套identity system,像Flickr這麼大規模,應該不是容易的事。

    接下來就要看Flickr跟Yahoo auth service之間會有什麼結合了。:p

  2. Pingback: George Lee's blo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