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 的 ULE 2.0

這陣子 在改寫 上的 SCHED_ULE,也就是

據他在 ULE cpu selection. 這篇的說法,在 8 core CPU 的 上跑 測試,ULE 2.0 比 4BSD 快了 300%。(不過據下面 comment 的數字,應該是快 200%,30k v.s. 10k)

然後他就想要弄個 出來測試,但他對於 的 tuning 不熟,所以就寫了一篇 Linux vs bsd database shootout! Sort of.,希望找到人幫他 tune,結果 魔頭之一 跳出來說他可以幫忙 的部份。

Anyway,很多人都很期待這次的 benchmark,畢竟 發展的重點是在多 CPU 環境 (尤其是 2 core 與 4 core),而非單 CPU 環境。

之前幫 far ( 站長,很糟糕的學弟 XD) 弄 search 功能的時候就聽到他在抱怨對 不熟,可是不得不在上面跑 ... 我想他應該頗高興的 :p

3 thoughts on “FreeBSD 的 ULE 2.0”

  1. 長輩,我一點都不糟糕好咩...~____~

    To Wens....不會失業拉....還有Proxy阿..XD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