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 gcin

本來在 X-Window 下都是用 2.5 輸入中文 (用習慣了),不過這次想用 OverTheSpot 但一直找不出問題在哪裡,就決定去找其他的輸入法軟體看看... 像是 scim,以及

看了一下,發現 似乎不會很難安裝,而且我也只用注音輸入法 (要有自動選詞的功能),裝起來發現比起 簡單多了,於是我就跳槽到 啦...。

6 thoughts on “改用 gcin”

  1. 就我實際使用的感覺…
    gcin和 oxim 都不錯用,FreeBSD的ports包的也都不錯,安裝使用都很方便。

  2. 哇哈~我也是用gcin耶XD
    我之前也是xcin搞不定,後來又覺得他很醜
    就跳到gcin了XD

  3. 個人喜好,在多國語文的共同使用需求下,我選擇用 scim ,加上 anthy 跟嘸蝦米的 table。

    因為不用 KDE , 只用 icewm/gnome ﹑用 qt base 的程式 (ex. skype, amarok, k3b ) 到還不曾發生過 Fermi 說的問題,應該沒想像中的嚴重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