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Whole

DRM 一定能無失真移除,但要花時間寫移除的軟體。所以在 Internet 上找的到的移除軟體都只能處理比較有名的 DRM。

像是搞定 iTune FairPlay 的 (名字取的真好),或是搞定 Microsoft DRM 的 ,都可以在無失真的情況下把 DRM 移除。

但對於小廠商自己搞的 DRM 因為沒有人寫,就沒辦法直接針對檔案移除掉 DRM 的部分了。而 則是希望利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在 Windows 上直接透過音效卡的 Driver 層將輸出的音樂再抓下來達成無失真撥除 DRM 的任務 :)

2 thoughts on “AnalogWhole”

  1. 這方法有像 Acrobat 的 Convert to PDF 功能, 從 M$ Office 列印功能送給 print driver 的資料再轉成 pdf 格式。

    更接近的應該是 NullSoft 的 WinAMP 裡的 DiskWriter,不過 M$ 曾經要求禁止 WMA 轉出成 WAV, 而 NullSoft 也照做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