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thoughts on “看起來正常多了...”

  1. Memu bar 終於拿掉了,我認為 menu bar 是多餘的東西,百年難得用一次。我覺的 firefox 也該學學,甚至 URL bar 也該拿掉了,利用 hot key 叫用就好了。

  2. 我常去的網站都不是用書籤連結的,
    都是用url bar直接輸入的,
    要拿掉url bar,感覺很不便耶..f@@

  3. 我還滿常用 Menu Bar 的,我都是用從 Menu 那邊開始按我的最愛(書籤 Bookmark )..

    對我來說 Google Toolbar 重要性排第一,Menu Bar 大概排第二,至於標準按鈕(Navigator Toolbar)我倒是覺得還好,不是那麼重要,用 Hot Key 或是滑鼠手勢(Mouse Gestures)可以取代大部分標準按鈕列的功能,但是標準按鈕對很多人倒是很重要,畢竟每個人的習慣都不同。

    UI 的設計最好還是貼近大眾的需要比較好。

  4. 我也覺得 URL bar 很重要,重要到我不滿意 Firefox 預設的 URL bar 寬度,還將它往下挪一行,和 search bar 單獨共用一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