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搬家時的圖片問題...

搬家後產生的破圖問題有幾種解法,但我都不太喜歡:

  • 要求使用者給帳號密碼 (要搬去的地方),然後直接透過上傳介面傳上去,取得新上傳的的檔名後換掉。這個做法應該會違反不少 BSP 的 TOS (不得將帳號密碼交給第三者的原則)。另外一個問題是這樣就變成要寫很多家的 Uploading & blah & blah & ... 的程式碼。
  • 丟到 ,但這似乎違反 的 TOS,不然好像還不錯...。

我比較偏好 那樣利用 Cryptography,不使用密碼而透過一些其他的認證以及 Standard API 存取使用者的相簿... 不過沒有繁體中文的介面就很慘啊啊啊 @_@

3 thoughts on “從無名搬家時的圖片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