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 以及各種網路的應用

這篇提到了台灣兩千萬與韓國四千萬的差距:东拉西扯:和徐挺耀聊互联网,實際上... 人數差了一倍,搞起 SNS 以及各種網路的應用本來就有差啊:

但有个问题徐挺耀想不明白,韩国也只有4000多万人口,只是台湾人口的两倍多一点,为什么韩国的互联网产业就完全是另外一个面貌?那里除了大门户网站,还会涌现出OhMyNews和CyWorld这样的让美国人都激动不已的新型社区。所以,过几天他打算去韩国看看。

2 thoughts on “SNS 以及各種網路的應用”

  1. 無名小站服務不是說真的優質,卻人人搶著買,爭著看,搞到「流量過高」,全台灣的人幾乎都知道,怎麼能說沒市場?與其悲慘的數人頭,不如把網路基礎建設升級到應有的水平,真正來搞應用,搞創意。也許人頭數有影響,但真正的問題還是做與不做吧。

  2. 台灣的社群網站應該就是 BBS 吧!大家都習慣了用 BBS 之後,WWW 社群網站的吸引力就沒那麼強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