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交大場

李開復在交大講用的 Slide 跟台大用的是同一份,講的東西也都完全一樣,包括笑話都是。

下午一點半開始,時間弄得相當緊,一方面是因為臨時從浩然國際會議廳換到中正堂,造成所有的人花了十分鐘移動過去。另外一方面是三點多還有清華場要趕。在時間壓縮下,整體的流暢度比起台大場的差了不少,接受聽眾問題時也沒幾題。而且該怎麼說... 感覺李開復只是在敷衍了事而已。

沒來聽的也不用覺得可惜,因為這場的確不怎麼值得聽。反倒是 場應該是不同的題目與內容,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拿到錄影檔或是錄音檔之類的聽。

Update 場的部分內容可以看 Google@Taiwan 這邊。

6 thoughts on “Google 交大場”

  1. 聽人說 google的工程師有提到一些Google File System的事
    其實我根本不想聽李開復的演講
    我只想聽那些工程師聊聊google
    所以gslin你方便擺你的錄音嗎
    麻煩你了 謝謝

  2. 去年他有來 Berkeley 演講, 我同事還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星期六大清早是我寶貴的睡覺時間, 所以我堅決地婉拒她了... (結果她自己也睡死沒去 :p)

  3. 還不錯啦,李開復在大陸3、4個高校做過縯講,縯講內容完全一緻,而且說話的語氣語調都沒有變化,李開復不是個具備縯講纔能的人。

  4. 還不錯啦,李開復在大陸3、4個高校做過縯講,縯講內容完全一緻,而且說話的語氣語調都沒有變化。

  5. 還不錯啦
    李開復在大陸3、4個高校做過縯講
    縯講內容完全一緻
    而且說話的語氣語調都沒有變化。

  6. 還不錯啦
    李開復在大陸3、4個高校做過縯講
    縯講內容完全一緻
    而且說話的語氣語調都沒有變化
    BT上有的下載
    不知道這次在臺灣的縯講有沒有下載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