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 Firefox 的問題

有沒有修改 firefox.js 或是其他類似的神祕做法,可以讓網頁固定大一個等級?(也就是不用每次都去按 Ctrl-+)

我猜應該是有,印象中有 Local-site CSS 這種東西可以惡搞,不過我在 Mac 上找不到放在哪裡 XD

PS:設定最小字形的方法我知道,我不要那個功能...

Update 提供了下面的解法:

20:16 <@hlb_> http://www.squarefree.com/userstyles/user-style-sheets.html
20:16 <@hlb_> userContent.css
20:16 <@gslin> :D
20:17 <@hlb_> web dev toolbar 有 apply 功能
20:17 <@hlb_> 我不知道是不是 apply 之後就萬事 ok.

晚點試看看 :p

PS:其實我只是要抱怨 的字太小,年紀大了看起來很吃力 XD

Update:剛剛發現 的 CSS 是用相對大小,但是在 的設定裡,不同語系的 Default Font Size 是獨立的。我只設定到 Traditional Chinese 的部分,而 當然是用 Western,都設定 18 以後就好了。

2 thoughts on “問個 Firefox 的問題”

  1. 有個套件叫TextZoom,可以達到你的要求,本來我也有使用,但作者沒有繼續更新,所以不能用在FF1.5~ 很可惜!現在只能靠微軟滑鼠的放大鏡功能了!

  2. 樓上的那個套件可以硬來吧,就是直接把XPI文檔解壓縮,然後修改那個install.rdf文檔,就可以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