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thoughts on “Google.cn”

  1. 我用 "Baiduspider" 去搜網路,似乎有些關於冒名使用 Baidu bot 來行 DoS 攻擊的事。openvanilla.org 前陣子有遭受 "Baidu" 光臨,一天之內就用掉了 50% 的 CPU time 在應付那些惡意的 request...... 後來查了一下 IP ,似乎不是 Baidu 自己的網段。最後直接 ban 掉,才終於停了下來。

  2. 不知道該怎樣BAN掉他,用.htaccess?不知道能夠分享一下BAN掉的方法嗎?不然百度真的很誇張。

    PS:我是用dreamhost

  3. 我的情況比較單純一點,就是被高流量的 GET ,拿 log 統計一下,都是固定某幾個 ip,於是直接在 .htaccess 裡 deny 掉 ("deny from aa.bb.cc.dd")。開始擋掉之後 error.log 就以每秒一至數行的速度狂長,不過過了二十四小時候情況就穩定下來了。

    用 whois 查,那些網段似乎都不是 Baidu 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