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Chinese 與 ouiouioui spam?

上又看到 "ouiouioui" 的 tag spam: 上的 engadget.chinese。(專門註冊起來用?XD)

請注意:雖然可能是有人故意抹黑 ,不過依照目前 的水準,他們自己出來 spam 我也不會覺得很奇怪啦...

PS:我又想到瓦肯人的冷翻譯了 :~

Update:8/21 下午又變本加厲了,一口氣 submit 一卡車 Engadget Chinese 的文章啊,呼呼哈哈 XD

6 thoughts on “Engadget.Chinese 與 ouiouioui spam?”

  1. hi gslin:

    在oui-news看到的一系列engadget.chinese文章就是我設的,和oui-news.com沒關係。而且沒錯的,我就是engadget.chinese編輯之一,engadget.chinese現在流量不是很大,所以我也試圖想要找到更多導入流量的機會。然而這種作法並不是spam,我並沒有設軟體拼命在del.icio.us丟tag,第一次我嘗試的時候嚇了一跳,原來oui-news使用共筆書籤的人這麼少,才導致我一貼上去全都上了同一個版面,如果有許多人使用ouiouioui tag的話,engadget.chinese的書籤應該就會被洗掉或平均分佈的。engadget.chinese這個網站到目前為止都是測試階段,有什麼好的建議歡迎給予意見指教。

    "瓦肯人"的翻譯真的沒有那麼好,如果在翻譯上有所錯誤的地方,請盡量指出,我們會馬上改進的。

  2. 這位編輯會不會太詭辯啦?自己這樣一口氣把文章都丟進來,還說是因為使用OUI共筆書籤的人不多所以沒有辦法『隱藏你導流量的目的,分散你被人幹譙的風險』?這什麼邏輯阿?

    如果真的想要從OUI導引些流量過去,那就請貴公司問問看鄺,看看有沒有可能你們贊助OUI資金,然後讓你們『正大光明』的在OUI-NEWS上面放BANNER,不是更合理?

    測試階段是一回事,測試者的心態是更重要的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