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的 SDK 因為走 HTTP 傳輸而洩漏大量資料...

廣告走 HTTP 而且還帶了一堆敏感資訊,算是最近討論蠻熱烈的問題:「Leaking ads」。

而且還分析找出有哪些是超大的廣告 unencrypted domain,像是這樣:

不過裡面一堆都不熟悉的廣告業者,反倒是聯想的網域被抓出來了:

不過行動裝置上能控制的東西太少了... 裝廣告阻擋程式比較實際,iOS 上不 JB 應該是只有 VPN 的方案,而 Android 上的方案應該就比較多了,除了 VPN 以外有 /etc/hosts 甚至是 firewall solution。

One thought on “廣告的 SDK 因為走 HTTP 傳輸而洩漏大量資料...”

  1. iOS 上不JB目前 Firefox Focus 還算能用,也能整合進原生的 Safari 做 Content Filter,FYI。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