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將流量轉到 Tor 上面的硬體

Zite 上看到「Tiny Anonabox to offer online anonymity through Tor」這篇文章。

Kickstarter 上可以看到更完整的資料:「anonabox : a Tor hardware router」。

可以想像出來大概是什麼技術組合起來。分別處理 DNS query 以及實際連線的部份應該就可以搞定很多應用了。

不知道隱私的部份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畢竟在 Tor 上面仍然有監聽的風險,如果讓 HTTP traffic 在上面跑的話等於是裸奔...

2 thoughts on “自動將流量轉到 Tor 上面的硬體”

  1. 宣稱的優勢是避免被繞過Tor,以往需要擔心設定失誤,甚至是中毒解除Tor。

    當然即使全程有效還是有很多問題要注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